白温

此后如竟没有炬火,我便是唯一的光

【翔叶】论心脏

@今天开始减肥 小可爱点文一个月了吧😂

要开学赶出来了,原先写了一半,记不住自己的脑洞了

缘见






孙翔第一次见到他是在大二时联谊的时候。

还有一个很漂亮很漂亮的姑娘跟在他身后,那姑娘孙翔认识,全系出了名的美女,苏沐橙。

怎么这种美女都需要来联谊?想找男朋友不是随手一抓就有?

这是孙翔唯一的疑问。

然后他用手肘推了推旁边的哥们。

“我说唐日天,有点本事啊,系花都能找来,什么时候认识的啊,怎么不介绍给哥们儿认识?”

这次联谊是唐昊举报的,他人缘挺广的,来的人也不少。

在喝水的唐昊被孙翔一推,抖了一身水,慌忙扯纸巾擦衣服,头都不回就给了个侧脸特写。

“说谁日天呢?”他紧皱着眉头,“我怎么勾搭的上沐橙啊,他应该是倍他哥来的吧。”

苏沐橙的哥叶修也算是个公众人物,刚开学的时候因为苏沐橙火了一把,学校里面一堆追苏沐橙的找他麻烦,传到孙翔耳朵里的约架斗殴也不少,但是不知道怎么的,最后他都能安然无恙。

明眼人都看出来了,此人肯定不简单。

再后来就没人敢找他麻烦了,所以叶修完全就是个带着神秘马赛克的角色。

挑了挑眉头,孙翔仔细打量起面前的人来。

没染过头,看上去很普通,鼻梁挺高的,下垂眼显得有些没精神,皮肤又白又光滑,嘴……嗯,挺好看,亲上去的话……

“颜值还过得去啊。”于是孙翔又侧头推了推旁边的唐昊。

“得了吧翔哥。”唐昊没好气的白他一眼,“苏沐橙是公认的好看啊。”

“我不是说苏沐橙,我是说叶修。”

“咦?!”

唐昊大惊。

“……干嘛?”

“翔哥你也有夸同性的一天?你这傲慢的态度,不应该‘只有老子最帅最牛逼’吗?人设崩了啊。”

“我去你大爷的。”孙翔没好气的踢了他一脚。

“行吧翔哥,这年头同性恋也不少,哥们儿也支持你。”唐昊悻悻的搓了搓鼻尖。

这话还有下半句。

“苏沐橙就是我的了。”

但是他没敢说,不然就间接承认自己颜值比不过孙翔了,怪丢人的。

“……”

孙翔不言,想了半晌才伸手拿起桌上的鸡尾酒猛喝一口。

大学生对一切新鲜事物都很好奇,又是脱离了管制的年龄,恨不得所有的事都做一遍,管他越不越界。

所以顺眼的话还是可以试试。

……

一场联谊交流下来,大家这才明白苏沐橙是怕叶修“销售”不出去,这才拖着他来联谊的。

只是可惜了,女朋友没找到,反倒是被孙翔给盯上了。

“叶修喝酒吗?”孙翔琢磨着是时候了,端着鸡尾酒就凑上前去递给叶修。

叶修犹豫了一下接过。

手真好看!

孙翔再次对他印象加分,不由得耳根一红,连忙腾出手挡住耳朵,低下头,生怕被人发现。

“你是孙翔吧?大一?”

孙翔点点头。

“我已经大三了,你个大一小屁孩得叫‘哥’才行啊。”叶修打趣似的勾起嘴角,眯着眼危险地看着孙翔。

这小子之前一直在旁边盯着他,他又不瞎,只是装作没看见。

“卧槽。”

听到他这句话,黄毛孙翔眼睛瞪的溜圆,一脸不可置信,情不自禁骂出声。

哪有第一次正式见面就拿年龄压人的啊?

于是叶修在孙翔心中的好感疯狂下降,气得孙翔那傻小子转身就走了。

“我怎么会觉得这种人长得帅啊!”他气得红着脸,更觉得叶修是在故意吸引他的注意。

后来联谊结束了,叶修的酒量也不好,喝醉了,苏沐橙又表示她住在宿舍,叶修在外面租房子,方向不一样,不方便送回去。

孙翔一听,举手表示自己也租房住,挤眉弄眼地提醒着唐昊,让他不要拆穿自己。

其实孙翔住学校的。

……

一手扶住醉鬼,一手搂着外套的孙翔脸一片铁青,眉头都可以挤碎饼干了,一路嘟着嘴嘀咕着。

“什么去玩意儿啊,还要我送他回去。”身体很诚实的孙翔扶着叶修准备过马路。

脚刚一踏出去,一阵凉风猛地吹过,冷的他起了一身鸡皮疙瘩,眼睛进沙睁不开。

拉着他右手的叶修竟是瞬间将他拉住,旋急一辆货车擦着孙翔的脸,带起劲风飞速冲过去。

“我日……”冷汗冒了一身。

隔了好久,他转过头看着叶修。那家伙还没完全清醒,眯着眼一副睡眼朦胧的样子,头发也乱了。

这家伙要是把嘴管住就好就好了。

这个想法成了孙翔的遗憾。

……

那家伙就像树懒一样浑身没骨头的拖在孙翔身上,搞得孙翔手都不知道往哪儿放,怕吃了叶修豆腐。

“你租房哪儿呢?你钥匙呢?”孙翔把手伸进了叶修的衣都里。

天气热,衣服薄,他似乎是摸到了他腰间的软肉,吓得瞬间把手抽了回来,更加无措了。

他红着脸……

把他拖回租房费了孙翔好大劲。

租房很小,只有一个卫生间,小客厅还有一间卧室。

把人放在门上靠着,孙翔通红着脸,艰难的从叶修的包里掏出租房钥匙,别扭的打开门,把人扶进去。

“小朋友,过马路可要注意安全呦。”叶修调笑着孙翔。

“什……什么?”一路因为别扭,张不开口说谢谢的孙翔惊了,“谁是小朋友啊?我至少成年了好吗?”

这货又大我几岁啊,说话这么老陈。

叶修似乎还想说点什么,但抿了抿嘴,只是盯着孙翔俊俏的侧脸看,浅浅的笑了起来。

这个笑容一不小心却是被孙翔给收入眼中。

孙翔不是没耍过女朋友,但从来没有想过男人比女人还可爱。他相信一见钟情的,只要有缘。

他把叶修丢在沙发上,不留神就看他散开的衣领,狼吞虎咽的吞了口水,像是做了什么亏心事似的别开了眼,有些狼狈。

“还醒着吗?去洗澡。”他拍了拍叶修的腿。

“这家伙不怕节操实守吗?这么放心我啊?”孙翔嘀咕着,觉得自己被小瞧了。

但今天过马路这事,还是挺感谢他的。

空气静止了。

就见叶修艰难的从沙发上挣扎起来,扶着墙进了厕所。

孙翔坐在沙发上,不知道应不应该走。

学校肯定门禁了,要是离开了叶修这里,他就得去开酒店了。

嗯!打死都不走,就可以和叶修挤一张床了。

孙翔决定死皮耐脸了,结果就听见叶修在里面吆呼着。

“孙翔没走吧?我忘记拿内裤了。”

卧槽?!!!

这家伙怎么这么不知羞耻?

转头又一想。

叶修又不可能光着屁股就出来了。

“放……在哪儿呢?”

他像做贼似的,进了叶修所说的位置……

结果洗完澡的叶修只穿着内裤就出来了。

在客厅拿着纸杯喝水的孙翔目瞪口呆,差点喷出来。

“你……怎么不穿衣服啊?!”

“衣服没拿换的进厕所。”洗了澡的叶修似乎清醒了不少,他笑了笑,“脱下的衣服全是酒味,不想穿。”

似乎是哪里,或是那个身体部分出了问题。

孙翔一脸严肃的把纸杯放在桌子上,猛地从沙发上弹起来,走向叶修,拽着他就往房间去。

猛地把他推倒在床上。

“二翔你干什么啊?”叶修先是愣了愣,很快又开始冲着孙翔笑,“你可是顶到我了。”

孙翔把他的手死死压住。

“你不知道我是男的吗?”后辈在莫些方面倒是倔犟的很。

“知道啊。”

“那你还这样。”

“我对你很感兴趣啊,试着相处吧。”

“什?”

他的话还没有说完,就被身下的人抬起头咬住了唇。

评论(7)

热度(4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