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温

此后如竟没有炬火,我便是唯一的光

不看不看不看

蒋丞缓缓睁开眼睛,强烈的灯光刺激了眼睛,他不得不再次闭上。

揉着发疼的脑袋从床上慢吞吞坐起来,条件反射的伸手摸了摸枕边的人。

空的。

“顾飞?!”

蒋丞有些蒙,迫使自己再次睁开酸疼的眼睛,伸手向更远的墙角摸过去。

空的,被窝里不带一丝温度,寒冷沁入骨头。

蒋丞紧张的崩紧了身子,打量起四周。这是钢厂的小租房,是他曾经无比熟悉的地方。曾经熟悉,却不该是现在,他不应该出现在这里。

“顾飞!?”

他到处寻找着,大声叫着顾飞的名字,叫的嗓子干涩,生怕顾飞听不见。

他开始觉得,就算经历什么奇怪的事,只要有顾飞陪着,他就绝不可能会害怕,但顾飞真的不见了。

一种惊慌感快要从上之下将他吞噬殆尽,如同漩涡把他卷进深海,无法呼吸。

蒋丞跑遍了整个钢厂,四中,所有他们曾经去过的地方他都去过了,角角落落一个不放过。他自己都来不及惊叹怎么路痴的属性因为顾飞而消失了。

直到天完全阴沉下来,直到微弱的路灯不足以照亮泥泞的路。

一切都和高中时一样,但他蒋丞却是从未来来的。

顶着寒冷的风,蒋丞觉得事情走向了奇怪的方向。照理说他是在和顾飞确认关系之后才租的房子,怎么现在手机里没有顾飞的电话呢?

回到租房,他叼着烟顺手往包里摸火,却顺势带出了一张纸条狼狈地滚落在地上。

蒋丞耐着性子将它捡起来,定眼一看却发现纸条面上歪歪扭扭的写的就是自己的名字,于是立马把它展开。

“蒋丞,我给你个机会,让你带着治好顾淼的方法重新再来,但是这个机会得让你在身体上付出代价。”

叼着的烟迟迟没有点着,蒋丞捏着纸看了好半晌。谁写的?这意思是他还会和顾飞相遇?什么机会?顾淼不是已经好转不少了吗?又要什么代价?

突然他飞速站起来冲向厕所,去找镜子。

还没来得及看清自己的脸,竟突然发现自己长了奇怪的东西。

镜子里的自己有着毛茸茸的黑色猫耳朵,这耳朵还会随着他心情的跌宕起伏而抖个不停。

“妈的,不会还有尾巴吧?”

转过脑袋再一看,果然不出他所料,沿着腰骨下去是一条长长的黑尾巴,自己捏一捏都会惊起一身鸡皮疙瘩。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这是没理清楚思路的产物,不重要

随机脑洞,就想写丞哥变猫猫(其实我也想写完的),康康我睡觉的时候能不能梦到点剧情,把故事补充完整吧。

更的话可能不太长,等高考完会更的话起步一章都会是2000字(对没错,这段字是我之后再编辑上的)

姐妹们再见,有什么好的剧情可以私聊偷偷发给我(因为我脑洞枯竭了),没有的人理我的话就当我没问

准备抓紧时间先弄出大纲💪

撒野和姐妹们都要好好的!


评论(8)

热度(14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